top of page

Forum Posts

SS Sayem
Jun 02, 2022
In General Discussions
根據與 Marketing Dive 分享的消息,Bud Light 創建了一個數字跟踪器,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以幫助消費者找到在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仍然開放接受外賣訂單的當地酒吧和餐館。Bud Light: Open for Takeout 生活在一個網頁上,美國各地的酒吧和餐館都可以在該網頁上提交他們的業務以獲取周五上線的列表。這家啤酒製造商正在通過標籤推廣該計劃,並將轉移其部分媒體支出以提高消費者意識。在推動支持酒吧和餐館員工之前,母公司 Anheuser-Busch 週三宣布,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它將把分配給體育和娛樂的支出重新分配給致力於抗擊這一流行病的非營利組織。 由 Inmar 贊助如何為影響者營銷的未來做好準備了解影響網紅行業的三個轉變——以及如何充分利用營銷中最熱門的策略。獲取我們的免費報告潛水洞察: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Bud Light 希望為在全球危機期間避難的數百萬消費者提供有用的工具,同時也支持有助於推動品牌銷售和知名度的酒吧和餐館。餐廳類別一直是受冠狀病毒打擊最嚴重的類別之一,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因為就餐場所關閉並且人們留在裡面。隨後,Bud Light 經歷了本地消費的下滑,這佔其業務的很大一部分。Bud Light 將定位為一種以事業為導向的方式,以在一個非常不確定的時期為處於危險中的服務人員和業主提供支持,許多餐館已經實施裁員或關閉商店。 “現在,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為那些為我們服務的人服務,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追踪網站上寫道。 “現在是時候支持美國各地的每一位員工,他們的工作取決於酒吧和餐館的成功和生存。”Anheuser-Busch InBev 最近描述了冠狀病毒如何擾亂中國的運營。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在 2 月下旬討論第四季度收益的電話會議上,首席執行官卡洛斯·布里托(Carlos Brito)報告稱,由於夜生活幾乎消失了,外出就餐的人減少,該國本地渠道的需求“顯著下降”。隨著越來越多的美國地區關閉非必要業務,這家啤酒製造商的目標可能是採取更積極主動的戰略,將 Bud Light 等品牌定位為在危機期間有針對性的品牌。
Bud Light 部署跟踪器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content media
0
0
45

SS Sayem

More action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