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orum Posts

razia sultana
Jun 05, 2022
In General Discussions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代理商将面临无数的问题和机遇——通常两者之间存在重大重叠——包括人员配备、可能的领导危机、内部代理商和零售媒体网络的持续增长以及元界的兴起,根据 Forrester Research 提供给 Marketing Dive 的一份新报告。行政电子邮件列表 尽管对各机构而言,大流行的后遗症将持续到 2022 年,但一个亮点可能是在过去两年中所做的调整有多少变得更加根深蒂固,行政电子邮件列表 因此不再是日常障碍。 “大流行加速了消费者行为的变化,而这种快速变化迫使品牌转向,”Forrester 副总裁兼研究总监 Emily Collins 说。 “我们发现,品牌和代理机构将倾向于他们在那段时间所做的改变……营销人员将继续创新并满足需求。”大辞职 Forrester 的“2022 年预测:机构”报告称,行政电子邮件列表 人员配置将成为全年关注的问题。该报告估计,该行业目前正面临全球大约 50,000 人的严重员工短缺。这种短缺是多种因素造成的,包括远程工作的兴起、零工经济、裁员以及人们在大流行后优先事项的转变导致的所谓“大辞职”。 Forrester 首席分析师 Jay Pattisall 表示:“我们看到的是(行业)重组和员工优先事项转变的结合。行政电子邮件列表 ” “随着这么多人离开这个行业,将会有需要解决的长期问题。” Pattisall 说,也许最重要的是,可能会出现领导危机。 随着行业领导者退休或离开,危险在于没有足够的有经验的人来填补这些职位。行政电子邮件列表 “如果不加以控制,我们可能会遇到这样一种情况,即如果领导层存在很大差距,它可能会演变成对该行业来说更大的问题,”帕蒂索尔说。目前,人才缺口尚未达到危机,尤其是代理机构能够利用技术来帮助填补空缺。事实上,Forrester 的一项预测是,行政电子邮件列表 机构将采用 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 或 Facebook 业务合作伙伴等大型技术合作伙伴计划来接管以前由人们完成的一些工作。 “这是填补能力差距的短期解决方案,因为平台能够完成以前分配给初级员工的一定数量的任务,”Pattisall 说。
2022 年机构的未来 行政电子邮件列表 content media
0
0
2

razia sultana

More actions
bottom of page